星期三, 9月 20, 2006

罐頭音樂日

早上再做了一陣trace 圖...舊同事警告我舊老細的奸狡特性
平衡mock up 與金錢回報之下,花了一個早上做了layout presentation email 給舊老細
坦白說那幅插畫遠遠未到我心目中那種Wow 的水平,再花點時間就可以解決
但總不能投資太多時間落一些不確定的案子上面,小城風光那一次吃的教訓可真不小
順帶一提,今天八卦去劇團的網站看過,一如所料,海報最終定稿就是paste 那張版權插畫稍稍改動了事,字款當然是細明體啦!

若果心中一早就有既定的方向,何苦扮open 浪費大家時間。不過話說回來,聽聞進x的高層也是這樣子,心中早已有答案,卻裝作向你問意見,看看你能否猜中,所以做文化sector的生意除了掙不到錢和花時間之外,隨時連創作的空間也沒有 (一面淪為「手」,還在幻想客戶很開通)。

happy hour 友人有事爽約,提早回家看電影。先抓一部「日落巴黎」,在澳門工幹時已經看過些許,印象不差,節奏快 (real time),令人恨不得戲可以拍長些,讓男女主角多聚一會。

三十幾歲已婚男女的無奈和失落,也開始有些體會。男主角一句描寫自己婚姻很到肉:「我是跟一個前度情人合作辦託兒所矣。」

之前已經聽過不少此片的前傳和背景,此處不贅總之,作為一個要求簡單娛樂的庸俗電影客來說,此片沒有令我悶親。

看罷電影,整晚為kung的網站找sound loops,滿腦都是罐頭音樂,對上一次聽這麼多royalty free music大概是04年跟bang 搞賀年video的事,聽完大大改變我對romantic 和classical 的觀感,romantic 永遠最不romantic,classic 完全沒有class!

印象中最合適的音樂莫過於Yanni的Reflections of passion,從CD架上抓來聽 (非live 版本),怎麼越來越像剛才的romantic 罐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