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東濱市凌晨



雖然活在香港,生理時鐘卻是北美的。
調節時差很麻煩,再工作就有違休息減壓的意思。
跟電腦玩,慢慢覺得電腦在玩我多過我玩它。
也沒有心情碰porn,一個人如果沒有色心看這些東西,會很清醒地看到女主角其實並不太享受那些震棒或男根。

隨手翻起喬靖夫的「東濱街道故事集」,花兩個多小時讀完了。長話短說,這是短篇香港版的Miami Vice,喬老大用文字勾勒畫面的本事高明,沒有多餘的字,電影感強,用來拍劇集或者畫漫畫也行,頭三個故事最能突顯都市感。

本來還想把姊妹作「慈悲」一併征服,但袁建滔的文字相比喬老大實在遜色些許,而且也相對較厚,暫沒那個心情。也在看劉細良的「帶著偏見去旅行」,此書只適宜在地鐵看,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on the move 才適合罷。大腦ram 嚴重不足,「創意黏力學」也只得暫時放在一邊。

距離「睡眠時間」還有幾個鐘,翻起自己未看的VCD...除了油激暗戰(SYRIANA)就是一些黑白殘片 (eg. 黑澤明的大鏢客)。

就選黑澤明的電影看吧...凌晨看黑白殘片,十足老人家,說不定提早睡得著。

2 則留言:

過內人 說...

>>也沒有心情碰porn,一個人如果沒有色心看這些東西,會很清醒地看到女主角其實並不太享受那些震棒或男根。

有心情有需要時,腦袋會自動放到臀部;沒有心情時,放什麼在你眼前,都跟一舊豬肉沒多大分別。其實都幾衰。

黑人 說...

話雖如此,跟女生交朋友,往往都是沒有色心那段時間最好,原來男人都是豬肉佬呢。

村上春樹筆下一個人物,跟女生約會前都會先手淫,謂出完火心裡比較平靜

諗諗下,細心的女孩子讀過村上春樹那一段後,會否怕了跟男生握手?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