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把幾火

第二次弄的poster 雖然沒那麼多時間,也很用心的花了兩天
完成後居然說甚麼圖片不夠城鎮 feel 又ban 掉,然後叫我用一張從網站 download 的圖頂上
先不講解像度夠不夠,光是版權已經成問題,還要拋甚麼作者死了五十年以上就沒事的敷衍說話
莫扎特也死了五十年以上,你試試將命運交響曲放在自己的商業作品內,看看演奏的管弦樂團告不告你?

很客氣的給客戶回了一個email,原文節錄大概是... it would be to your advantage to seek other designers should you require more major revisions onwards. 中文可以濃縮做五個字:「再改,唔撚做!」

再做落去不是搏掌聲 (更無利潤可言),只是不想在生死關頭丟低客人自生自滅,我也超出自己本份再提供一張stock photo,以及說若果再不適合可以做一個typographic 的poster,但再ban 就不會再做,這樣也算仁至義盡吧。

放這麼多時間落這單job,對其他客真的不公平,放棄又有點可惜。最氣頂就是友人還要不識時務地說「其實你忙可以唔做架,真架」

反正又是ban 掉的作品,放上來悼念一下

2 則留言:

凱恩 說...

世上不如意事情十居八九
還是快點接份可以醫肚的job吧

黑人 說...

宜家清緊d 醫肚job
今日超大雨,無返office 做,不過八點幾就開波

好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