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6, 2008

葉積奇回來了

黑人不太喜歡港台的東西,爵士靈感是少數的例外,較喜歡的主持有葉積奇和李安琪,李安琪有一集跟倫永亮jam歌示範不同的唱腔,愛死她的嗓子。

有喜歡爵士樂的朋友嗎?
近來這一集不錯。

2 則留言:

ah-yun 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traditional jazz。(現在的都是easy listening or smooth jazz。)
但我又唔係好識邊D係好。唉。(但其實我不太熱衷音樂﹐所以都冇乜去研究。)

He mentioned Rod Stewart's "Great American Songs," I have one of the CDs, it is pretty good. (I only listened till that part.)

黑人 說...

雲妹子

我本身不太喜歡rod stewart,但係佢入面首歌唱得非常好,將佢把聲的魅力充分發揮

我自己就喜歡Thelonious Monk 或者更傳統的Benny Goodman,還有一個charles 甚麼的,一時間忘了名字,記得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