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1, 2010

冷笑話

http://coldjokes.com/


返工無聊時不妨睇下
轉載數則

(1)
兒:是不是做爸爸的總是比兒子知道的多?
爸:當然啦~
兒:是誰發明電燈泡的?
爸:愛迪生啊!
兒:那他爸爸怎麼沒發現?


(2)
一位藝術家問畫廊的負責人關於他正在展覽的畫是否有賣出。
負責人:“嗯,我有一則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你。好消息是曾經有一個人來過這兒,問我說:‘如果你死后,畫的價值是不是會提高?’我回答他:‘是的。’於是他一口氣買了你全部的12幅畫回去。”
“太棒了!”畫家欣喜若狂地说,“真令人高興!”
“壞消息是...那個人是你的主主治醫生。”

(3)
觀微:爸爸!!給我十塊錢!!

爸爸:不行!!

觀微:你只要給我十塊錢,
我就把今天早上送牛奶的叔叔告訴媽媽的話說給你聽!!

林蛟:拿去!!送牛奶的叔叔對你媽媽說什麼??快告訴我~!!

觀微:叔叔說:太太~~~~~~~~~今天要幾瓶牛奶??

(4)
某日有兩隻老鼠在對話,
A老鼠拿照片給B老鼠看說:你看,這是我的女朋友
B老鼠說:屁啦,這明明是蝙蝠...
A老鼠說:你不懂啦...他是空姐!!
B老鼠:%$%^$$^%^$

(5)
(請用國語唸)
小欣問:"媽媽,用ABCDEFG怎麼造句?" 媽媽答:"A呀!這B孩,C家的?光着個腳站在D上,EF也不穿,還露着小GG!


(6)
男友:妳喜歡什麼花?我送給妳!
女友:我喜歡…有錢花…盡情花…


(7)
有一天,女友發一則簡訊給我:我懷孕了!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女友又發來一則:對不起,發錯人了。 這下我可以徹底傷心了... 」

(8)
有一天,一個醫生到餐廳吃飯,正要點菜的時候,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醫生就關切的問他說 : " 有痔瘡嗎 ?"

服務生就用一種很無奈的表情說 : " 請你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


(9)
妹﹕「哥,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
小新﹕「過獎了,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妹﹕「不管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