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10

2010 年回顧

儲錢x元:錢是有了,但全部pk客都未找數
運動52回:25次
讀12本書:14
考N4能力試:達成
MGS漫畫:畫不成,實驗証明真係要學某IT才俊話齋,放自己三兩個月假先至做得到

最主要是9月底打後接得太多job,其中一單job的management太差,結果就是前線(即是我)付出沉重代價,陪上整個10月和11月,挨到病左好幾次,同期撞正老豆結婚,要整邀請卡、禮儀書、thank you card、揀禮服等,雖然戥佢高興但同時真係覺得麻q煩。

今年最大進步係開了新工種,可以開發手機apps (當然我只是負責見客策劃和設計環節)。最大轉折莫過於接到某跨國大財團的job,被飛起,然後又再吃回頭草,有時很難怪生意人迷信,因為整個事情發展不離開高人預測。

來年前半部大致已有打算,一月繼續忙到爆廠,二月是馬拉松和新年還有同人祭,同樣爆。假如真的試放三兩個月假的話,三至六月是最佳時機。

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少了些安排,對,小弟又回歸單身行列,過程和原因就不多講了,主要因為我所知的跟大家差不了多少,都是一頭霧緒。原本她是老爸婚禮的伴娘,臨時臨急說不來,伴娘一時不易找,令大家都很困擾。

7 則留言:

匿名 說...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sh!To be single is not a bad thing and you can whatever you want!

Ben

黑人 說...

>Ben

thanks,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篤篤篤撐 說...

SINGLE AGAIN, LET'S HAVE A DRINK, 我請 !!!

匿名 說...

既然你對分手的過程和原因一頭霧水,為何不嘗試與熟悉她的朋友談談.無論你仍否對這段戀情有所眷戀,知道多些不是更好嗎?

我也是不久前透過她才認識你,見過你一次面,臨走前就已有這種預感才特意把手提號碼留給你.有需要,打給我,我相信自己在某事情上比你知道多些.

類似事情,她不是第一次.

黑人 說...

> 匿名

謝謝
請恕我已沒有能力再探討這個問題
希望她以後的日子會更美好
我這邊也在努力

高妹 說...

你幾好野喎! 連做幾多次運動都mark低

Blogger70th Floor 說...

收數問題可考慮蔽行付款及現金流管理服務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