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無妄更新

一直不敢用windows 的自動更新。可能長年累月的翻版文化作祟,雖然自己的windows是正版,仍然很怕那個genuine advantage會把自己電腦中忘掉了或剷掉了的翻版軟件挖出來然後向微軟告密。

聽得太多windows media player 更新後無法播這播那,更新10.0 版本又涉及到genuine advantage,黑人抱著中年人的電腦哲學 dont fix it if it aint broken,既然舊版相安無事也就無謂搞咁多野。

前晚關機前windows 又來一次自動更新,黑人相信這類更新通常都是重大的保安補漏,結果不是。

更新後,上不到網。

搞了大半天都不知點解,最後靈機一觸,嘗試restore 部腦去兩天前的狀態,一齊回復正常。晚上不為意又讓電腦下載同一舊update,次日早上又上不到網。幹你媽的,再restore 一次,無事。

添煩添亂的軟件叫software distribution service 3.0,上網一查,大把人被它搞到雞犬不靈,有人撞audio driver,有人跟黑人一樣上不到網,亦有人連開機都辦不到。軟件商說正版點好點好,查實正版都用到一頭煙。致電M$ 支援中心求助,聽完一輪on hold的jingle音樂,對方堅稱微軟產品必屬佳品,閣下請剷晒自己部腦的三四等劣品保安軟件,我們已關注到閣下的訴求,多謝來電。

又多一個理由買Mac mini,當做個保險。

7 則留言:

Justin 說...

記得加ram。

凱恩 說...

咦? 我都應該硬新左果舊野…
今晚返屋企睇下部機有無事先…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mac mini 既Intel GMA 950要撐起17 inch +的monitor,3D graphic會有D勉強。如果係既話買部imac啦...

匿名 說...

倒不如叫software "disturbance" service 3.0 算了。

匿名 說...

Mac book AIR 襯你的形象多D

黑人 說...

> justin

至少要2G 先掂,否則跑唔郁CS3 系列

> 凱恩

無事嗎?

> 塞米

後備機,又講真,平日有幾可搞3D野,慢d都無所謂。

> 翔

講得好

> 早買早享受

點襯法?你意思係...無DVD配備?(笑)

匿名 說...

我更新了 幸好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