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外判

外判 1

家中寬頻出事,PCCW 客服熱線名符其實令人血壓上升,頭腦發熱:故意隱藏「跟技術支援主任聯絡」這個option,左揀右揀,那個自動系統還搶著替我的modem做測試,花了十多分鐘才肯讓我跟人類員工接觸。

接電話的是個連自己英文名也講不正的大陸人,通話時又有些接收不清的雜音,跟以前的服務員有很大分別,心想大概是大陸的call center。那個技術人員來來去去也是叫我把線拔掉再插過 (可能是 manual 上唯一的應對指南),早講已試過十萬次也重複如儀,最後我連發火的氣力也沒有,掛線。(至今家中寬頻仍未修好)

外判 2

好消息是可能找到一個有技術的programmer 幫忙寫actionscript,但聽聞又是一個工作態度有問題的人(汗),現在忙於搞video,死牛也得當活馬騎。

外判 3

Video 又很好運到找到美女freelancer 幫手,心情輕鬆不少。再加上朋友w 找到2003 版RPG maker,入面有很多現成素材可用,省掉不少時間 (還不是高興的時候)。

外判 4

偶爾去圖書館工作,順道借了兩本CSS 的書,以及一本叫 the silent takeover ,探討企業透過外判慢慢取代政府功能的問題,應該頗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