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回氣

連續幾日無blog,原因有三


一. 外牆維修師傅將電話線和寬頻線搞亂了。大陸call center 終於有一個比較正常的員工安排師傅維修,而不是重覆要我抽插modem。
二. 沒有寬頻的期間,我分別去圖書館、starbucks 和別人的家上網,甚少返公司,update blog 的興緻不大。
三. 這幾日趁美女freelancer 有空,進行地獄式密集video 剪接大作戰。


關於第三點,有些補充。


  • 短片還在製作中,完成度雖高但仍有rendering 問題要解決,暫時無野睇
  • 咁大個仔,第一次為了打機以外的原因打機 (cap 圖和cap 音樂),也因為要長期開模擬器打機的緣故,總覺得這不是在辦公室或圖書館做的事情
  • Internet access in Starbucks costs lots of bucks, easily matching the number of stars (astronomical), hence the name Starbucks, also the network connection is twice as fishy, as shown in the twin-tailed mermaid pictogram.
  • 人馬座x2果然是衝刺力強的生物,四日內把90%的短片做好了
  • 通頂多,深黯「借幾多,還幾多+利息」,整個星期日除了短暫的時間用來吃飯和看書外,其餘都在補眠,至今仍覺得很睏,但再睡也補充不了,需時間復元
  • Raymond你們兩公婆千祈不要跟我講甚麼大改 (aura of rage activated)
  • 今天是回到現實的日子
  • 美女freelancer 暫別freelancer 行列,wish you all the best

1 則留言:

凱恩 說...

我上半年,成日都為左打機以外o既原因打機,
但問題我唔知為乜野。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