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09

comic world 27 一無是處記事

又一次comic world...

都是賣舊畫或者賣翻版別人的畫作。今次某一兩張很接近原畫師的水準,人肉printer 翻印,不值得貼出來,畫得不像的更不用貼。

因為跟上一次rainbow gala 相隔只有一個月,中間又有聖誕新年大小應酬,組員們都無心力投放太多時間,純粹測試水溫人流。

參與率一般,大約4點左右已經無新的觀眾,參展商亦紛紛捲舖蓆走人,留到最後(晚上10時)那些參展小組顯示了絕對的精力兼意志,應該掌聲鼓勵。

因為擔心今屆不夠貨品擺攤,臨行前兩晚拼命作畫,原創和抄考的畫了一大堆,全是為cap水和撐場。粗略估計連組員的總收入約有四百元,個人得分約二至三百元左右,以同人小組來說應該值得鼓舞吧?但畫了兩整天才三兩百,做麥當當人工仲好啦!都不值得自豪。

下一屆應該會再試行原創東西,在同人展搞原創是很危險的,血本無歸事小,搬著一大陀廢品回家事大,滯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所以下一本原創要再努力點。

唯一有點得著是嘗試少量淡墨作畫,另外終於明白點解咁多人買MGS蛇伯伯...原來繼「女僕控」、「lolita控」之後,有樣野叫「叔控」,唉...快失控了。

不貼還須貼,所謂叔控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4 則留言:

kenkachemhazard 說...

叔控多女性的嗎?

匿名 說...

一無是處? 畫工比以前有進步啊!

黑人 說...

> kenka

照估應該係女性較多,因為買家多數都係妹妹仔

> jean
呢張已經算係無咁失禮的啦,其他的名顯有問題,因貨源緊張照樣被同伴拿了去賣,又居然有人搶,有點不好意思。

Betty 說...

有无即场帮人画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