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大遊行

今年71去維園,認真甚麼訴求都有,例如屯門某居民團體反對興建垃圾站、漁民不滿航道安排、屋苑法團、投訴聖經暴力色情的年輕人、家暴關注團體、婦女權益關注團體、香港性研究學會、同志組織、台獨份子、天主教、佛教、基督教還有少不了的法輪功,人人有自己的口號,百家爭鳴。

見到維園所有球場爆滿,雖未滿溢至SOGO (03年那次71),心忖至少有十萬,原來民陣浸水發大的數字也不過六萬,也不知是可惜還是可喜。

眾多團體之中,以亞傭團體的口號最代表所有人的心聲:「^$ffsdfqreash%@#$!@#...加人工!加人工!」

真係想響應埋一份。

有些左派份子自製橫額,指斥陳日君也不是民選、教宗也不是普選產生。姑且不論他們有無道理,膽色和誠意是貨真價實的。

甚麼時候有普選?不少人炒股賺到笑,肯定不是現在。等股市樓市又大爆煲(touch wood),大家就會記起獅子山下爭取普選的日子。

3 則留言:

匿名 說...

>> 甚麼時候有普選?不少人炒股賺到笑,肯定不是現在。等股市樓市又大爆煲(touch wood),大家就會記起獅子山下爭取普選的日子。

關於呢個point,真係同意到不得了,但亦很稀虛。香港人,真係俾人睇死,飽暖既時候真係會唔記得左政治唔記得左民主既重要。

黑人 說...

「香港精神,搵夠走人!」

邊有人會諗長遠發展

馬老板 說...

絕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