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熟女心經

大休,難得N 又在銷大假,也就來個年聚(上次聚頭大概是07年三月左右),不巧,居然又幫襯同一家拉麵舖(888拉麵,入面的牛油磚拉麵一級棒,咸了點但值得試!)

黑人生活沒甚麼特別起伏,反而 N 有趣事爆料。

話說 N 有個年輕才俊同事,偏偏就是喜歡「熟女中出」,普通的年輕女孩他隨手可以撈一大票,卻終日鬱鬱寡歡。(慚愧,黑人雖然有多年AV年資,卻搞不懂「中出」是甚麼,事後要在Yahoo 知識補課。)

才俊終於一次在公幹中遇上他的心頭好,大家一拍即合。回港旋即跟正室分手,展開一段熟戀情。

接下來,N用一種介乎national geographic 和恐怖熱線之間的語氣,向黑人解釋那位熟女厲害之處。

前人云:要留住男人,先要綁住他的胃。熟女卻首先綁住才俊的小弟弟,一個值血氣盛年,另一位已屆狼虎,供求配都恰到好處。熟女熟讀「口愛」(許佑生著/大辣出版),平日甚至會採購最新的AV,吸收市面上最新技術資訊,一身好武功,尋常港女都比不上。

「男人偷腥,因為愛新鮮。我在他想偷腥前就把最新鮮的帶給他,他自然沒餘暇偷腥了。」N 轉述熟女的營運哲學。

誠然,每次熟女來港 (又或才俊赴外公幹),必定激戰連場。「大戰三百回」或有誇張之嫌,取其一百天平均數,卻離事實不遠。

如此激耗,會否有literally 殺雞取卵之憂?黑人問曰。

不怕。熟女心經第二式,就是每次才俊拜訪她的home turf,必有湯水按摩侍候,並非一味乾耗不補。才俊甚至跟 N訴苦:「我宜家好明白咩叫性奴,不過已經走唔甩喇。」

第三式,某日才俊帶熟女見朋友,話題無意講到靚仔好仔極之搶手,熟女輕輕挽住才俊的手,笑曰:「係咩?我唔駛再同人爭咯。」據N說,才俊當時只懂傻笑。

********

能夠顧全裡子(性)、面子和肚子的女人,都是一等一的狠角色。說她們狠,因為她們知道做足了以上三項,男人再有天大的本事都逃不出掌心,既然甚麼男人都能網到手,自然就會挑條件最好的一把咬住不放。

接下來是否happily ever after,就得看男人能否一直給予女人所需的東西。以熟女為例,她直言在一段關係中,最看重性這一環。黑人和N都不禁想到,才俊假如無法「交貨」就只有分手一途。

又或者如我的麵包朋友(一)(二) 這兩篇,金錢就是維繫感情的主要關鍵。

古人謂:不講錢的女人,最貴。

********

講開又講,黑人身邊不少朋友真的開始放棄港女了,而且放棄港女的都是條件較佳的一群,縱合其理據也離不開上述熟女心經的三個範疇:裡子、面子和肚子(也包括大小家務事宜),也許香港人太專注賺錢炒股票和物質消費,忽略了這些基本功?

6 則留言:

宇宙人 說...

失敬失敬,我自稱未睇過四仔(雖然無人信),都晨早知中出係咩。

比起大陸,我覺得香港男人對台灣女人既市場都好有潛力。

黑人 說...

> 宇宙人

所以咪話慚愧囉。

同意,我個fd 都係咁話,佢都覺得港男在台灣個市場唔細。

Carole 說...

裡子、面子和肚子(也包括大小家務事宜)

wa 好貪心ar你
比你選2樣
你點choose

黑人 說...

> carole

我係話有齊呢三樣野,男人再大本事都走唔甩嗟

俾我揀就裡子和面子算喇,我自己唔介意煮野食,出街hea 或者豪一餐又得,不一定要返屋企煮

辦公室貓頭鷹 The Office Owl 說...

"古人謂:不講錢的女人,最貴。"

Thanks for pointing it out. I agree whole-heartedly... but indulge me for a second and tell me why you think so?

黑人 說...

> co

身邊的朋友經驗
男人很少會選擺明貪錢的女人做老婆,亦都會有戒心落止蝕位
講心的較大機會做人老婆
做老婆vs 散餐,通常係老婆條大數貴d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