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0, 2009

真人真事

無時間,但覺得應該寫寫。

以前有兩位朋友,女的是蒲精和性女,男的是外國大財團公子。
其餘細節不贅,總之兩人非常恩愛,然後分手。

女的受不了旁人的眼光,因為旁人覺得這是癩蝦毛跟天鵝肉的錯配。
我無法知道那位旁人講過甚麼陰損說話,但事實上,朋友間無人認為他們錯配,因為圈子裡鬼佬配港女的組合太多,見怪不怪。

女生歸納旁人的言行舉止,然後用來印証「我是否襯不起他?」
「他這麼望著我,肯定認為我襯不起。」
「她笑得這麼輕篾!想我知難而退嗎?」

於是,女生決定,在男方說分手之前,先行止蝕。甚至最後rationalize說自己提早「放生」這個優質男生,是為他好。

男生做足一切長遠準備,見過歐洲的富豪家長,放棄了自己的事業來香港重新發展,結果不知自己做錯了甚麼。

只要有心,我們可以証明伊拉克有大殺傷力武器、全世界都看你不起、以及分手後,你活得比以前更好。

11 則留言:

Betty 說...

太可惜!

浪子m: 說...

唔問下人意見既

黑人 說...

> 小瓶子

我都覺

> 浪子m

都市人愛情觀崇尚「決斷」和「效率」
所以很快講分手,講得很絕

Hana 說...

為自己而活,只要相愛,哪管旁人怎說。

嘿 嘿...

Betty 說...

不过又讲真, 就算嗰男仔几好几有钱, 但如果夫家嗰边D人太烦, 甚至系贵族到出入都有狗仔队跟住晒, 甘我觉得嗰女仔嫁入去系好大牺牲0下哦.

可能宁愿为左自由放弃爱情.

黑人 說...

> hana

投資者不能跟股票談戀愛
談戀愛亦不應當成股票投資吧?

Estēr 說...

She needs to have confident in herself.

匿名 說...

又是人言可畏

匿名 說...

臉皮咁薄仲話係蒲精?

ah-yun 說...

其實唔適合就是唔適合﹐借口也只是借口。

黑人 說...

> Ester

It is too late to say this now.

> 匿名1

有是都未必係「人言」既問題
作賊心虛,自卑時心態也相同
一個眼神一個笑容都好像在笑緊自己

> 匿名2

去蒲係用另一種臉皮掛